首頁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美麗新寵陳德容代言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

現代女性追求青春美麗,不僅Q彈、透亮、水嫩、細緻要面面俱到,還要方便簡易,最好隨時隨地都能保養,全天候維持青春,Hold住年齡。

膠原蛋白是目前最夯的保養方法,但市面上產品百百款,到底哪一種才能真正滿足美麗所有需求?

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,添加6000mg法國第一大廠Rousselt羅賽洛膠原蛋白,高純度低分子,是超人氣的吸收關鍵。粉末小包裝攜帶方便,可加入任何食物飲品,任何時刻都能保養。藝人陳德容透露,她就是靠著Angel LaLa 天使娜拉膠原蛋白這個秘密武器,保持Q彈水嫩。

 

分子小易吸收 美有效率

嚴選國際頂級Peptan®水解膠原蛋白胜肽,榮獲法國VICTOIRES DE LA BEAUTE美容食品大獎,膠原蛋白品質精純無汙染,從粉末透明感就能看到,分子小,更易於吸收。補充珍貴奢華青春原專利燕窩素,一天一天青春美麗,天天喝天天滋養,讓妳散發女神光,美麗無負擔,牛奶鈣,淡淡奶香非常好入口,幫助補充鈣質,不添加對身體造成負擔的人工物質及防腐劑,獨特優質乳酸菌,優良技術改變細菌叢生態,使排便順暢,是現代人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好幫手,健康維持不可或缺,輕鬆活力每一天!!讓人忍不住讚你一句保養的不錯喔,頂級配方和一般膠原蛋白不同,是CP值超高的膠原蛋白補充品!

 

攜帶方便 任何時刻都能保養

採用粉末小包裝,易於保存、攜帶方便,在家、上班、出遊、參加宴會或是和朋友下午茶,都可以食用,隨時隨地都能保養。散發淡淡牛奶香的膠原蛋白粉,低脂、低熱量,不含糖分及香料,能加入所有飲品及食物中,不僅食用便利簡易,還能增添風味。享用美食、暢飲飲品之際,就在保養,就在Angel LaLa


名人代言 | 營養補充品 | 醫美保養品 | 關於維康生醫 | 得獎榮耀 | 媒體報導 | 會員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