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得獎榮耀
得獎榮耀

 

 賀!維康生醫2017再度榮獲世界食品評鑑大賞 金獎

 

維康生醫研發團隊,秉持產品品質要求屢獲肯定,再次以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青春膠原粉,榮獲2017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「金獎」,包括獲選2014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「金獎」獎項、以及2013年度獲得3SNQ生策會國家品質標章,並建立良好品牌知名度,再次驗證維康生醫品質的優異效能。

台灣維康生醫2017年以活顏青春膠原粉摘下金牌,與日本、韓國及歐洲各大國並列優良產品之列。該獎項於1961年成立,得獎產品頒發銅牌、銀牌、金牌及特別金牌4類,評選結果具有國際公信力,所評選出的產品品質皆具世界水準,為全球食品相關製造商積極報名參加的評鑑盛事。

此外,維康生醫Angel LaLa 天使娜拉品牌榮獲生策會的肯定,其製程符合ISOGMP生產管制,嚴格原物料檢驗單位檢驗合格,產品生菌數檢測,產品無重金屬殘留檢測,全系列產品均已投保華南產品責任險,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。

 

 

好品質不是自己說說就算,拿得出世界級獎項才是貨真價實!正港享譽全球的保健食品品牌!獲獎產品皆經由世界級專家嚴格審核及評分!從產品外觀、產品訴求、產品功效的公信力佐證、生產製造的認證、品質控管數據、以及其他品質測量方式等各方面評審與評分選出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冠軍膠原!

 

 

 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 小檔案

成立於1961年,是久負盛名、全球聞名的獎項,素有「食品界奧林匹克」之美譽,由具代表性的世界性食品品質評鑒機構---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級獨立的質量研究所評選,主要目標在於嚴格評選每一項送審產品的品質。共有來自80多國、3,200項以上的產品參加評選。榮獲獎項的產品經由專家審核和評分,從產品的外觀、口味、味道、口感、實驗測試結果、包裝訴求、功效的公信力佐證、生產製造的認證、品質控管數據、以及其他品質測量方式等各方面評審與評分選出。

 

 

 

 


名人代言 | 營養補充品 | 醫美保養品 | 關於維康生醫 | 得獎榮耀 | 媒體報導 | 會員專區